热搜 | 试用 | 街拍 | 点评 | 靓鞋 | 网络红人美女 | 时尚圈 | 比基尼 | 网络红人 | 网站地图

英超涉案球队均否认用禁药 曝料人:媒体故意造谣

2016-08-03 16:26 点击:
  英权威媒体《星期日泰晤士报》的一则报道在英伦半岛掀起了轩然大波,该报援引一位退役医生的曝料称多位英超球员使用禁药。英足总官方已经发表声明表示要彻查此案,随后,涉案的切尔西、阿森纳、莱斯特城等队先后否认队中有球员使用禁药。剧情在今天发生反转,此前的爆料人、医生马克-博纳打破沉默,他表示《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报道不是真实的,他从未给英超球员使用过禁药。
 
  《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报道中宣称他们悄悄拍下了博纳的谈话内容,这名医生在过去6年里向球员提供红血球生成素、类固醇以及生长激素。这些运动员包括数名英超球员、一名板球运动员、一些自行车手以及网球选手。博纳此前曾在一家私人诊所工作,有多位英超球员找他注入禁药并提供不菲的资金回报。该报道还强调此前有人向英国反兴奋剂组织(UKAD)举报博纳,但该机构并未采取任何行动。
 
  事情被曝光后,举世震惊。英超官方第一时间发布声明:“《星期日泰晤士报》提出了一项非常严肃的指控,英足总欢迎反禁药组织对此事进行调查。英足总一直致力维护英国足球的公平和正直,我们将会和反禁药组织及其他相关机构一起彻查此案。希望掌握相关信息的个人或组织能够尽快站出来批露详情,英足总对此表示欢迎。”英国反兴奋剂组织(UKAD)表示他们对该指控非常“担忧和震惊”,并透露已经成立了专案组。世界反兴奋剂组织也被惊动了,其主席里迪在接受BBC采访时指出这一报道是非常可怕的,他们支持对此事进行全方位的调查。
 
  切尔西、阿森纳、莱斯特城、伯明翰是本次被点名的四支英超球队,他们都很快就此事进行了调查,并全部否认了禁药的指控。切尔西官方表示:“《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指控完全错误而且毫无根据,切尔西俱乐部从未使用博纳医生所说的禁药,我们也从未听说我们的球员接受过这位医生的治疗或服务。”阿森纳方面则称:“阿森纳俱乐部对于这些毫无根据的错误指控感到失望。《星期日泰晤士报》明知这些指控毫无根据,但仍然不顾一切地将它报道出来。俱乐部在禁药方面的要求十分严格,球员也十分清楚应该怎样去做,我们坚决遵守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指导方针。”莱斯特城同样否认了报道:“我们对《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这种未经证实的指控感到非常失望,他们没有足够证据支撑他们的报道。”目前处于英冠的伯明翰称:“我们没有使用过博纳医生的服务,没有记录可以表明我们的球员过去或者现在接受过他的服务。”
 
  在报道中,《星期日泰晤士报》曾指出,除去博纳医生个人的指控,该报还没有得到其他独立的的证据。然而,博纳医生今天却说出了完全相反的话。这位处于风口浪尖的医生不知是处于何种原因在推特上宣称这些报道是“错误的,而且很有误导性”,他甚至表示:“我从未与任何英超俱乐部或者球员有过联系。”究竟谁在说谎?让我们一起等待调查的最终结果吧。

转载时请注明出自耀我时尚(www.15in.com)

相关文章:

  • 小贝:穆式曼联必夺英超 范加尔毁了曼联胜利传统
  • 敢不敢想象莱斯特下季夺欧冠? 5方面要尽善尽美
  • 英超藏着一尊卧龙门神 扑救榜他第一
  • 皇马丢榜首仍压巴萨 曼联列英超第一
  • 7球+7助攻!英超雇佣兵横行欧洲杯 世界第一联赛?
  • 耀我时尚 

    Copyright © 2008-2012 耀我时尚 版权所有